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08

  38日上午,九三学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副主委张颖、副主委高洪光、组织部长邢占文、蒋小桐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办主任胡志斌应邀参会。 

  换届会议由支社副主委何红波主持。首先原主委石元亮代表支社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支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员成绩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详细回顾了支社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邢占文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关于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沈阳生态所支社第八届委员会,选举陈利军为主委,选举石元亮和何红波为副主委,选举戴崴巍、王玲莉、张红、潘华奇为委员。新当选的支社主委陈利军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金昌杰代表研究所党委对生态所支社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支社上一届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支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生态所发展贡献力量。高洪光代表社市委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要求支社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宗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增强支社凝聚力,多发展优秀的人才加入。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