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管理和支撑部门中层干部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831日上午,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管理和支撑部门中层干部会议,所领导班子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编制情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所长杨红生通报了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要紧密围绕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的核心任务,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思路和重点安排的工作,所领导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所领导还对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研究所的安全维稳工作。

  高玲瑜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的关键之年,也是两所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任务,要求各部门中层干部要充满信心、勇于担当、主动认领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抓好工作的落实;要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