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同志为海洋所全体党员做党课报告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6

  为深入学习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开展党务工作,26日,海洋所邀请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同志为全所党员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党课报告,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党员代表等近14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王辉书记主持会议。 

姬兰柱同志作党课报告 

  姬兰柱书记以为何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篇,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思考与讨论”四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非常实用,可操作性很强,为全所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又生动的党课,对两所务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支部建设和规范“三会一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辉书记主持会议 

  王辉书记指出,本次专题党课是在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融合发展,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获批筹建的大好形势下组织召开的一次党课,对于指导两所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两所文化融合,引领大家坚定发展自信、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发展合力,以党建工作推动科研创新,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各党支部会后要认真学习姬书记的报告,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效助力支撑研究所创新驱动发展。 

党员认真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