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与我所办公室举办所情所史知识竞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促进两所办公室人员深入了解两所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增进两所办公室工作人员相互了解,加深文化和业务工作交流,127日上午,两所办公室以视频的方式联合举办所情所史知识竞赛。

  两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双方各选派6人参赛,采取大化所、青能所人员各出1人,交叉组成6个小队的方式开展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包括两所建所历程、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知识,竞赛过程中,对重要事件和重点成果穿插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两所的历史。参赛选手经过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在必答题环节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活动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系统的学习了两个所的历史和文化。下一步两所办公室还将采取视频和见面会的方式,推动专业工作的交流,共同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和推进两所融合发展。(文/孔凤茹 图/李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