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老同志集体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3日上午,在催化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了老同志集体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邀请了大连市委宣讲团成员秦永春教授做了题为《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的报告,6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集体党课。 

 

大连化物所组织老同志集体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秦永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要义;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需要把握的问题三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秦永春强调老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带着信仰和忠诚的情感来学;要在把握整体情况下突出重点学;要把握研究政治、文化、初心等几个关键词来学;更要不断跟进学。秦永春讲解诙谐幽默,生动有趣,慷慨激昂,富有激情,老党员们深受感染。 

  本次党课在学习大连化物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及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视频会精神基础上,进一步调动了离退休老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党课,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发挥正能量,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国家和大连化物所的事业发展,要保重好身体,共同见证祖国和大连化物所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