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研究部署全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04

  113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生物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研究部署全所学习贯彻工作安排,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大连化物所党委研究部署全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 

  会议讨论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所党委要统筹做好全所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的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讨论。全所党员、职工、学生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会议还听取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至2017年工作自评估方案汇报,研究讨论了《研究生辅导员管理办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