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工作方案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30
  930,青岛能源所召开月度党委会议,专题部署研究所“我在团队中位置”工作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委委员再次集体学习929日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培训视频会上刘伟平副书记和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的讲话精神,听取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总体部署方案汇报,并针对方案中提出的活动组织方式,活动内容设置,支部工作要求,工作时间安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党委书记彭辉要求,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活动,必须纳入各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内容中,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承担起组织策划工作,要用好“三会一课”的组织形式,活动的内容的设计要贯彻落实这次视频会议刘伟平副书记讲话精神,活动的组织一定要有效的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心工作,促进两所融合工作。不同类型的支部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设计活动方案。党委副书记冯埃生要求,党委办公室对各支部的活动方案要给予明确的指导,各支部的活动方案要密切结合本支部的中心工作,要起到切实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体现党员职工的表率作用,如管理和支撑党支部要突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能力;科研党支部要突出“人民科学家”的主题;研究生支部要体现出培育人才与发展等。各支部要抓紧时间推进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开动脑筋开展形式创新,争取遴选出体现研究所特色的作品向分院汇报。其他党委委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方案提出具体的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研究所推荐第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委员党外代表初步人选。(文/南庆平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