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徐兆超获《中国化学快报》“突出贡献编委奖”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15日,由《中国化学快报》编委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化学快报化学化工前沿论坛”在成都召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徐兆超研究员被编委会授予突出贡献编委称号,以表彰他在2016至2017年度在提升期刊影响力、促进学科交流以及协同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主编钱旭红院士为其颁奖。在颁奖仪式上,徐兆超还作了题为“超分辨成像荧光染料的机遇、挑战与发展”的大会特邀报告。

 

大连化物所徐兆超获《中国化学快报》“突出贡献编委奖”

  《中国化学快报》(Chinese Chemical Letters)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化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化学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目前影响因子1.932。“突出贡献编委”旨在表彰为《中国化学快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