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2

  7月11日,研究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规范化制度化“两学一做”教育第一专题“深入学党章党规”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了党委办公室统一印发的《深入学党章党规研讨材料》。党支部书记张瑞东同志做了题为《回顾历史,不忘初心—读史浅得》的报告,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读《苦难的辉煌》、《浴血荣光》两部书籍的心得,从近代中国的救亡图存运动、党对中国道路的艰难探索、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通过对历史的共同学习加强对党章和党规的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先后对“学习党章 尊崇遵守党章”、“学习党规 讲规矩守纪律”、“学习讲话 牢记职责使命”、“做合格党员 树岛城先锋”、“学习党史 知党爱党为党”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党员通过观看400余幅照片图文并茂的展示,对党章党规形成和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青岛市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先锋楷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实处,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以先锋楷模为榜样,以学促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建言献策,为两所融合共同发展献计出力。 (文/图 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