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退休第二党支部荣获“辽宁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全面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号召,不断推陈出新,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7日,辽宁省召开老干部工作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决定,授予12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辽宁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306名老干部“辽宁省老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要求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广大老干部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先进个人学习。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退休第二党支部荣获“辽宁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是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中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党支部。支部书记马学军同志代表支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马学军书记上台领奖

身披绶带手捧奖牌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