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评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12

  20171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评,所属7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做了年终述职考评。所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基本情况、重点和特色工作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做了述职报告。党委书记高玲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现了组织生活的正常化,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全面加强研究所党的建设;要探索党建与科研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清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修养,共同树立研究所正能量。他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年底党员评议、开好组织生活会,为2016年度党建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高玲瑜书记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