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8-26

  823日上午,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慕青带领调研组成员一行来所,调研督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委书记王华,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是调研组第二次来所调研。会上,王华向调研组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报告,重点汇报了我所“两学一做”近期工作进展,对市委提出7个方面的调研督查内容逐项进行汇报,并向调研组交流反馈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有关专项工作进行了询问,又专门抽查了部分党支部的会议记录本、领导干部学习笔记、领导干部党课教案等。 

  最后,慕青代表调研组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展表示认可,接着她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应放在基层党支部真学实做上,建立“两学一做”示范点,保存好相关学习教育记录,体现出科研院所“两学一做”的特色,不断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