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学习毛丰美参观大梨树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7-05

  

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毛丰美同志的家乡——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进行参观学习,实地学习体验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结合学习毛丰美同志组织生活会,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决定开展此次活动。在大梨树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丰美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和他修建的“干”字广场。在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衷,用誓词内容激励自己前行。三十多年来,毛丰美同志坚持不懈带领党员群众苦干、实干、巧干,把昔日贫穷落后的大梨树村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乡村”,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优秀与无私,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通过大梨树村的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被毛丰美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对事业理想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所打动。党员同志表示,要将毛丰美同志“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弘扬下去,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黄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