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24

  

  活动现场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新合物业党支部等共30余人开展了清理荒草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活动。 

  党员同志们重点清理了南塔机器人社区道路两侧的荒草和卫生环境。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徒手清理小区花坛中的杂草与垃圾。草丛内杂草密集,蚊虫众多。同志们不顾蚊虫叮咬,蹲在花坛中,用双手拔出杂草并拢好运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花坛内杂草不见踪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融洽了党群关系,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新合物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