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生物基材料二级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学习会并进行党员推优选举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25

    按照青岛能源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生物基材料二级所党支部于523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集中进行学习。党支部副书记王庆刚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内容。随后,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科研骨干代表等纷纷结合科研工作踊跃发言。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会是“两学一做”活动的良好开端,为党员进一步严格执行党章,提供科学指导和思想保障。支部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针对党章的专题学习,加深了对党章修改完善的了解,坚定了“学习党章、领会党章、遵循党章”的意志;今后将党的理想信念,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凝炼科技目标,规范科技管理,为推进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党支部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选工作,经投票共推选出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