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自所湖试临时党小组试验现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0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支部学习计划,近日,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深海热液探测AUV系统(探索号AUV)”湖上试验临时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 

  在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章程,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内涵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忘我、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正在参加探索号AUV湖试的党员同志在此次试验前成立了临时党小组,赵宏宇担任党小组长。有了组织的带动,全体同志勇于冲在试验第一线,他们克服困难,日夜奋战,现已取得阶段性的进展,完成了潜水器航行控制性能、布放回收、自主导航和磁力探测等测试,预计5月中旬将完成全部湖上试验。(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