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退休老同志到英歌石植物园春游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又是一年芳草绿,唯有春光不可负,五月正是游春踏青的好时节。5181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服务中心分两批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47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 

  大家乘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春游活动目的地——英歌石植物园。恰值芝樱盛放、花葱争艳、莲花吐蕊的热闹花季,老同志们置身于花丛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闻着阵阵花香,心旷神怡。他们当中,有的许久未见,欢聚在一起亲切交谈;有的几人相约,悠闲漫步,尽享大自然的优美风光;有的兴趣盎然地选景拍照,留下美丽身影。从老同志们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脸上,能看到他们热爱生活的年轻心态。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春游现场

  老同志们还乘车参观了星海湾跨海大桥,从海上换一个角度看大连,别是一番美景。 

  老同志们走出家门,拥抱自然,观花赏景,愉悦身心,老友相逢,甚是欢喜。春游已经成为老同志们十分期盼的一项传统活动,参与其中,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研究所的关怀和重视,感受到了化物所大家庭的温馨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