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9-06

  9月2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沈阳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马越红,以及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曲文生主持。 

  在学习研讨会上,曲文生首先介绍了分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岩在分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以“严以律己”为题作的主题发言内容,同时从“严以律己”的内涵、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和领导干部如何自觉做到严以律己3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严以律己”是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是经受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四大考验”、应对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风险”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醒,遵纪守法、为政清廉。  

  参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的内涵和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和感受,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切实将“严以律己”与实际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