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纪委委员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9-02

  2015年9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研究所1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烟台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刘丛杰、组织一科科长徐忠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许前东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同志代表研究所第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海岸带所创新跨越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组织体系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作风建设、统战工作与群众工作、创新文化建设以及党费的收缴和使用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委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能戮力同心、开拓创新,为全面实现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在奋力打造蔚蓝海岸带的科技蓝图中谱写新的篇章。 

  纪委副书记王德强同志代表研究所第一届纪委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研究所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内部审计和监督、廉政文化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回顾了五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对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根据会议议程,按照《党章》的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烟台海岸带所第二届党的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研究所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 

党委书记高玲瑜作工作报告

纪委副书记王德强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