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获辽宁省直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9-30

  

参赛队员与领队合影

  928日,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威克多杯”2013年省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羽毛球馆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羽毛球代表队历史性地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为研究所争得了荣誉。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省直机关举办的一次全民健身活动。比赛在923日开赛,历时6天,共有105个厅局级单位73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团体、男、女单项目。团体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排出名次;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比赛名次。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沈阳自动化所羽毛球队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名强势晋级32强。在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中,沈阳自动化所羽毛球队不畏强队,敢打敢拼,一路过关崭将,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在单项比赛中,郭涛、张洋分获男子(甲组)比赛三、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羽毛球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羽毛球水平,同时也为研究所赢得了荣誉,受到了省直机关各单位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