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离退休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8-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体离退休职工中营造学习十八大的浓厚氛围,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所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分为“先期动员、周密部署、有效组织、规则明确、扎实推进”五个环节,充分调动老同志们的积极性,真正成为了老同志们学习党的十八会议精神的重要载体。自春节期间开始,各党小组长、片长负责分发答卷,许多老同志为了填写某一道选题,或上网查找,或去新华书店购买十八大学习材料,或打电话互相交流等等,学习劲头十足,答题热情高涨。有位老同志来离退办交卷时说“离退办这个的活动开展的好,让大家扎扎实实地学习了“十八大”的文件精神,印象深刻,学习效果很好。 

  截止6月底,四分之一的离退休职工老同志提交了答卷,离退办组织认真批阅试卷,并对获得90分以上的老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