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4日,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乒乓球赛在职工活动中心拉开战幕。经过激励角逐,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周耀鉴、刘钊、刘晓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宋琳琳、冷静、牛丽肖获得,团体赛冠军最终被七室代表队摘取,六室代表队和二室新松联队获得了团体赛的亚军和季军。

本届研究生乒乓球赛由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获得了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的关心和支持。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各研究室的近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三月的沈阳依旧是寒风瑟瑟,但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叫好声。各参赛选手以娴熟和精湛的技艺彰显了国球的独特魅力,推、拉、扣、吊、挫等各种打法让人大开眼界。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各奖项的得主。

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适当的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所研究生会经过充分调研举办了2013年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本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在严寒中“制造温暖”,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研究生会 郭桂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