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研究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3-18

3月17日,为促进研究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会、研究生分会以及就业实践团成员赴旅顺二龙山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人员进入军旅角色,一切听从教官指挥。大家分成两个队伍,身着迷彩野战服,配置战斗装备。教官为大家讲解了作战要领、装备使用常识,并下达作战任务。双方队长对各自队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合理安排战略战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把“隐蔽、侦查、突击、包抄、集中火力对抗”等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中,双方队员均充分发挥了个人的主动性和团队的协作性,活动不仅考验队员们的沟通交流和应对挑战的能力,更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在素质拓展训练之余,研究生会成员还交流了活动经验,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