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物联网杯”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23

 

 

桑子刚书记与冠军球队队员合影

11月19日至22日,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的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先后击败四冠王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和实力雄厚的自动化系统研究室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在单项比赛中,自动化系统研究室吴景辉蝉联男子单打冠军,财务处新秀候蕾获得女单冠军。

本届大赛设混合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全所共有10支代表队13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团体比赛以各支会为单位报名组队,研究室各支会必须独立组队,其它管理支撑部门支会可联合组队。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全所各部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特别是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对比赛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并冠名为“工业物联网杯”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有三个显著的特点,一是工会采用了国家标准比赛规则,使比赛更加科学和规范;二是无论团体和单项比赛均采取小组抽签、分区抽签等办法;三是各参赛队强手不断涌现,传统强队也遭遇巨大挑战。

赛后,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201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和单项成绩,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获得团体比赛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乒乓球比赛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大职工比较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在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具有比较久远和深厚的基础,常年参与乒乓球运动人数达100多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乒乓球队曾多次在沈阳分院系统和辽宁省直机关工会系统组织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使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大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也为全所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切磋技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