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退休党员喜迎重阳 参观济南红叶谷、水帘峡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26

10月23—24日,海洋所组织部分退休党员一行37人赴济南红叶谷、水帘峡参观考察。

红叶谷生态文化景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距济南市区33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山东省十大新景点,也是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红叶谷一年有四季,四季不同天,是全国最大的红叶观赏基地之一。金秋十月,登高望远,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让老同志们流连忘返。

24日,老党员一行来到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的水帘峡风景区。水帘峡也是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森林公园,地跨济南、泰安两地,占地10平方公里,是济南最大的原生态风景旅游区,素有"泉城之巅、趵突之源"的美称。

每年重阳节,海洋所都组织退休党员在省内参观考察,深受老党员们欢迎,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老同志们漫步在天然氧吧里,陶醉于山峦秀丽的风光中,欣赏珍禽戏水,抓拍绝色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