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隆重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13

近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位委员会成员和2012届全体毕业生和他们的导师、亲朋好友共同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共有36名博士、37名硕士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宣读了2012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封锡盛院士亲自为参加典礼的每一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于海波发言,他回顾了三年的研究生生活,由衷地感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每一位细心呵护、关心研究生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要牢记教诲,在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祖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主任王晓辉代表导师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常回家看看,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永远是同学们最温暖的家,并深切地祝愿所有的毕业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