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举办工会干部生态科技城定向越野拓展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4

  经过前期精心选点和策划,6月2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组织工会干部30余人到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开展了“探索生态科技城、强健体魄”的定向越野拓展活动。

  工会干部们首先来到生态科技城展厅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大连生态科技城的整体规划、发展目标、建设进程以及目前发展状况。随后,全体人员组成10个小组参加了由亿达春田赞助的定向越野拓展活动。活动中,小组成员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协同作战精神和不畏难、不畏苦的精神,10个小组全部在3小时内徒步完成了6.2公里的坎坷路程,期间通过了定点射击、穿越封锁线、同舟共济、百步穿杨、强渡绳索桥等一道道难关,大家在付出汗水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征服的乐趣。

  完成定向越野活动后,全体工会干部又驱车来到大连化物所在生态科技城拟选址地,并邀请该所基建办副主任于世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拟选址地周边环境情况以及近年的发展规划,大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咨询,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