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光电信息”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1

5月25日,历时5天的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光电信息杯”研究生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八室代表队摘得桂冠,四室代表队获得亚军。四室苏文博获得得分王称号,八室的刘梁梁获得男子三分球大赛单项冠军,女子篮下投篮和罚球线投篮单项冠军分别由四室的赵微和八室的李悦获得。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由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四室)独家冠名赞助,并获得了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同学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了多个部门的老师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员,各研究室也纷纷派出技术精湛、身手矫健的队员组成强大阵容参加比赛。

似火的骄阳挡不住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赛场上,球员们以娴熟的整体配合和精湛的个人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的速度与激情,拼搏与汗水交织在一起,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给大家奉献了丰盛的体育盛宴。经过小组赛、半决赛阶段的角逐,最终八室、四室进入到决赛。

在决赛上半场比赛中,双方进攻凌厉,防守严密,比分一度胶着。下半场开始,八室连续进攻得分,四室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最终,八室凭借超强的实力赢得了总决赛的胜利,夺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