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举办全所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3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全所职工的健身热情,海洋研究所5月29日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所长孙松、党委书记王启尧,副所长杨红生、王凡应邀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屠国华主持,杨红生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讲话。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评委从进退场、着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对各代表队进行全面打分。各参赛队经过了精心组织,队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激情飞扬。

经过激烈角逐,环流室代表队赢得本次比赛第1名,生物技术中心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获得第2名,生态室代表队、地质室代表队和文献信息中心及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代表队获得第3名。分类室及标本馆联合代表队和环境工程中心及胶州湾生态站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外,科考船队代表队很多队员5月28日才执行完科考任务下船,只有很短的练习时间,虽然动作不是非常熟练没能取得名次,但他们积极参与、认真锻炼的态度值得全所职工学习。

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海洋所职工的健身理念,激发了广大职工的锻炼热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每天10分钟,练就好体魄,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