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职工徒步走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4-28

正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为了开展好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全民活动,增强职工体质,4月27日,由所工会举办的2012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徒步走活动在所区隆重举行。来自全所各部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90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梁波为活动鸣枪。

上午8时30分,所工会主席周船作了出发前动员讲话,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所梁波宣布2012年沈阳自动化所职工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打响发令枪。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迈着娇健的步伐,浩浩荡荡从所区大楼前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程,顺利完成整个行程。

本次职工徒步走活动,是所工会落实2012年度职工文体活动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全民活动,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举办的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徒步走活动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了举办好这次徒步走活动,所工会专门召开了工会委员工作会议,协调安全保卫、医疗、离退办、后勤服务、研究生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对相关事项做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保证了这项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徒步走活动作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每年一届的体育活动,不仅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增添了特色户外活动,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活跃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