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迎“三八”妇女节活动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3-14

为迎接第10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女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娱生活,3月7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美丽人生”主题女性容妆知识讲座,并在会后发放了“三八”节纪念品。

讲座开始之前,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主席、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代表所工会向女职工和研究生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活跃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随后,来自风采美容美发学校的刘迎君老师为与会女同志们授课。

刘迎君老师首先讲解了不同脸型、头型和眉形的基础知识,引导了解现在主流审美,教授大家如何从穿衣、发型到面部容妆完美体现女性魅力,做到内外兼修。之后,她以现场模特为示范,细致的展示如何快速化好工作妆和宴会妆,讲述了出席不同场所的容妆应注意的问题。最后,女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向老师请教关于脸型、发型、衣着及化妆等具体问题,学习如何扬长避短,更完美的展现个人魅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认可,让大家在妇女节这天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对女职工的重视、关心和爱护,使女同志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