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讨论通过研究所“十二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意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12

  12月9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讨论通过《大连化物所“十二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包翠艳主持,所长张涛和在所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国科学院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纲要》的总体部署和《大连化物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安排,为深入推进大连化物所“创新2020”创新文化建设,在前段时间召开“第十二届思想政治工作暨创新文化建设研讨会”的基础上,所党委提出了《大连化物所“十二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后,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

  会上,党委成员就《实施意见》中提出的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重点、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了《实施意见》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点内容、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为研究所“十二五”期间创新文化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奠定了工作基础。

  另外,会上还讨论批准了DNL06党支部和DNL17党支部的选举结果;预审通过了2011年底前各党支部上报发展的新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