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多个基层党组织、党员获辽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撰稿: 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7-1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前夕,中共辽宁省委、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分别表彰了全省和省直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获得多项表彰。

其中,沈阳计算所公司郭锐锋同志被中共辽宁省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金属研究所党委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被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分别授予2008——2011年度“先进党委”和“先进党支部”;沈阳科仪中心公司赵崇凌同志和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齐济燊同志被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分别授予2008——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目前,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号召系统各单位(沈阳地区)全体党员向这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深入开展,扎实工作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