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届职代会成立暨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6-30

2011年6月29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共有32名职代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高玲瑜书记首先做了讲话。他说研究所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调研、筹备,在各部门的积极支持下,经充分酝酿后按照一定的比例推荐了37名职工代表,今天参加会议代表符合规定人数,随后宣布烟台海岸带所第一届职代会成立;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全体代表学习了职代会的工作条例。骆永明副所长向全体职工代表通报了所“创新2020”规划的制定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初步设想,并希望全体职工代表继续为规划的制定出谋划策。施平所长最后作了讲话,对所职代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职代会的成立标志着研究所进入了一个成熟运行的新阶段,希望职工代表能切实发挥好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研究所工作的作用,行使好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研究所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表示所行政班子将大力支持职代会开展工作。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烟台海岸带所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随后召开了职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和副主席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