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通过ARP所级系统验收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4-15

依据《中国科学院ARP项目所级系统上线协议书》的有关规定,2011年4月14日上午,中科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验收组,对烟台海岸带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进行了验收。研究所副所长王晓斌、各业务模块管理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王晓斌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ARP系统实施的整体情况。验收组听取了所信息办主管对ARP所级系统实施情况的报告,对人事薪酬、资产管理、科研项目等9个模块的实施和应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实地考察了ARP系统运行环境。

验收组认为烟台海岸带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完全符合验收规范,达到了正式运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投入正式运行。

王晓斌副所长对验收专家组的评议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研究所各模块工作人员要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加大对ARP系统应用功能的开发和使用,更好地提高研究所科研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