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举办“关爱女性,关爱健康”讲座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3-10

为增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海洋研究所工会在“三八”妇女节举办了“关爱女性,关爱健康”的讲座,特邀英派斯的专业健康讲师为女性职工和女同学提供健康指南。

本次讲座的内容针对职业女性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所导致的亚健康现象,包括办公室的亚健康、常见疾病及其预防方案,以及日常的锻炼方法。健康讲师还详细的分析讲解了办公室女性应当如何自我检查、自我保护和做适当的运动,从而在预防疾病的同时,更有效地提高个人身体素质,达到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

本次讲座吸引了女职工和女同学的参加,他们表示此次讲座所讲授的内容均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令她们受益匪浅。同时,女职工感谢所里为大家提供如此贴近女性生活和健康的“三八妇女节礼物”,相信她们今后会更加科学的安排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和工作质量,更好的为海洋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