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春节联欢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1-26
2011年1月21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举办了迎春联欢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施平、高玲瑜、秦松与全体职工、研究生进行了联欢。联欢会上,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全所人员致以了新春问候。
   在一支欢快喜庆的舞蹈《好运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在自创的音乐剧《海带的成长》将全体人员带回了海岸带所四年多的艰辛创业历程;《海岸带所之歌》大合唱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全所人员大合唱的高亢嘹亮的歌声,联欢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联欢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节目丰富,有全体合唱、个唱、小品、音乐剧等。大部分参演节目是所内员工在业余时间自己创作的,表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参加表演的所领导和职工、研究生也是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展示了我所职工、研究生较强的表现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种全所大型活动的组织,加强了研究所的文化建设,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
音乐剧《海带的成长》
《航标兵之歌》
小品《大话西游》
海岸带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