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星海二站新改建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12-29

  日前,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星海二站党员活动中心和老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党委委员、所长助理毛志远以及管理及支撑部门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冯埃生和星海二站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纪涛书记为新改建的活动中心揭牌。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离退休职工向所党委和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向老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强调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老同志做一点事情,献一点爱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健康、幸福、快乐。

  揭牌仪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活动中心,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备让大家眼前一亮,赞口不绝。

  星海二站新改建的活动室为原停用的学生浴池,因考虑到大连化物所星海二站片离退休职工多,活动场地狭小等特点,所里进行了改建并配置了相关设备。改建后的活动中心内设党员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室、健身室、台球室、乒乓球室、阅览室、多功能综合厅等,新增活动面积400平方米,极大地改善了老同志的活动场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