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撰稿: 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12-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促进工作。沈阳分院于2010年11月26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刘朝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问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各单位三百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刘朝教授在报告会上,紧密联系当前国内外形势,详细分析了十二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正确把握科学发展的主题、全方位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要更加强化科技创新,教育改革和人才战略工程,更加突出社会保障建设和改善民生、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改革等方面阐述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基本精神,使到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施“创新2020”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刘朝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