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分院举办管理技能与团队协作培训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8-31

  829日,根据沈阳分院机关2017年度培训计划安排,沈阳分院组织举办了管理技能专题培训与团队协作拓展训练。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机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管理技能专题培训以提高分院职工管理能力为目的,邀请德明咨询首席讲师赵成国作了《管理的常识——让管理发挥绩效的基本概念》的专题培训,在浅谈管理、自我定位、自我管理三方面,结合工作和生活感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管理的本质、管理的成果、管理的出发点、管理者的五项基本工作、目标决定方法等概念和实践的讨论和培训中,引经据典,感悟深刻,案例丰富,贴合实际。下午的团队协作拓展训练中,通过新颖的训练模式,锻炼了分院机关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使分院机关职工进一步了解什么是管理,如何做好管理工作,如何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为更好的完成分院机关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提供了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的支撑。

  沈阳分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职工继续教育工作,每年都精心安排职工内部培训课程。今年已组织了四次职工技能培训,一次读书报告会。希望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不断提升沈阳分院机关职工的管理水平,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