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大连化物所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4

  6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2017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拟授予以及研究生培养事宜。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杨学明院士主持会议,12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各学科小组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97名研究生学位申请人员的情况。根据大连化物所学位授予条例,经到会全体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拟授予王秀玲等81名人员博士学位、高尚耀等16名人员硕士学位的决议。 

  会上,委员们还就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经委员们讨论通过,会议修订了大连化物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细则》、《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同时对学位会换届改选和博士申请—考核制相关事宜以及大连化物所研究生招生方案修订建议等进行了讨论。 

大连化物所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