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和君商学院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大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和君集团共建“大连化物所—和君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推动促进创新创业人才成长,38日,和君商学董事长助理、和君商学院运营负责人潘番,和君集团辽宁和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里明一行应邀访问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熊博晖首先对潘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熊博晖指出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利于我所研究生培养综合能力的提升,希望双方通力合作,携手双赢。潘番对双方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基于“和君商学院青年商学培训计划”,针对大连化物所开展系统商学培训与特色教学,携手打造高等教育新模式。里明介绍了辽宁和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近期投资工作与创业扶持情况。双方还就产业化项目运营、“和君——大连化物所博士创新班”开设等交换了意见。会后,潘番一行参观了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储能技术研究部,并与和君十届报名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20166月,大连化物所与大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和君集团签约共建“大连化物所—和君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强强要素组合,推进三方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全面合作。同时,为激励表彰研究所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君集团辽宁和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了“和君三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