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分院机关举办第五次读书报告会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2-05

  24日上午,沈阳分院在分院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度第五场读书报告会,机关近20名同志参加了报告会活动。 

  本次报告会分院机关共有5名同志分别以《时间简史》、《戒了吧,拖延症》、《普京传》、《给你一个团队你能怎么管》和《你身边的健康卫士》为题,汇报了各自所选择阅读书籍主要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浅谈了读书后的体会和思考,使参加读书会的同志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为了进一步提升分院机关人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沈阳分院制定了机关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计划。自2015年起,在机关文化建设“四个一”工程中,特别倡导机关工作人员每年读一本好书,以形成多读书、看好书的机关文化和氛围。通过选书、读书,鼓励大家在书中寻找到各类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并对工作有所帮助。同时通过读书报告会形式,汇报自己的读书体会,与大家产生共鸣,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和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机关继续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