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分院机关举办摄影基础知识第二次培训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2-01

  1130日下午,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在分院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摄影基础知识第二次培训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和机关工作人员共计1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纪实摄影协会辽宁分会副会长、火车头职工艺术家李敬老师作了题为《摄影基础知识》的专题培训。李敬老师曾于9月30日到分院机关,作了题为《公务摄影技巧》的专业培训。这也是分院组织人事处在年内组织的摄影基础知识的第二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李敬老师主要从数码单反相机的功能介绍与使用方法、感光度(ISO)及其用法、镜头的分类与特点、快门驱动模式的选择以及拍摄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在培训过程中,李敬老师采取了边讲解边交流的方式,对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培训效果,对提升摄影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李敬老师还对分院机关工作人员提供的照片进行了逐一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