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大连化物所召开2015年“DNL-Topsoe博士生奖学金”评审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6-15

  612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DNL)在能源楼号楼1楼会议室举行2015年“DNL-Topsøe博士生奖学金”评审会。来自DNL各研究部的专家组成了“DNL-Topsøe博士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DNL副主任Jean-Pierre Gilson主持了会议。 

  经研究生申报、研究部推荐及研究生部审核,9名候选人就自己的科研工作作了学术报告。经评委们详细提问和严谨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者2

评审会现场

  丹麦Haldor Topsøe公司成立于1940年,是世界著名的石油化工催化技术公司。为促进和推动双方的合作,Topsøe公司自2012年起在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设立DNL-Topsøe博士生奖学金,该奖学金包含奖学金金额3000//月,参加国际会议一次,以及赴丹麦Topsøe公司总部参加为期3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