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分院举办机关继续教育培训月第四次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2-31

  1231日上午,沈阳分院在分院机关会议室举办了机关继续教育系列活动的第四次活动。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徐岩以及机关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分院办公室主任周峰作了题为《公文与新闻写作》的报告。他主要从公文种类、公文格式、ARP公文系统、信息的写作、会议摄影和政务信息种类及写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徐岩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管理体会。在谈到管理理念时,他说,从事管理工作,一定要着眼全局、重视工作细节、加强沟通配合和按制度办事情;在谈到管理工作体会时,他认为,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要不断提升个人学习能力、注重提升个人文字能力、不断提升抗压能力和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他希望分院机关工作人员,能通过多担事,加快个人成长;苦过、累过,才有收获和提高。机关各部门要密切合作、互相补台,才能共赢、共荣。同时,他也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善于主动调整自己的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复杂的管理工作中。 

  马越红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她的管理工作体会。 

  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就公文写作、政务信息、新闻宣传、公务摄影、管理技巧、管理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徐岩作报告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