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自动化所启动201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2

校园招聘宣讲会座无虚席

宣讲会后应届毕业生们踊跃问询及现场交简历

  916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组织来自研究室的十余名代表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和东北大学,举行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度专场校园宣讲会,拉开了一年一度校园招聘活动序幕。

  招聘宣讲会上,人教处及研究室代表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史、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福利待遇、未来愿景、招聘需求及各研究室情况等,并解答了在场学生的提问。在为期4天的4场校园招聘会上,共吸引了1000多名硕士、博士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异常火爆,出现了学生排队交简历、问询的热烈场面。

  随着研究所的快速发展,2014年沈阳自动化所各研究室用人需求不断增加。人教处在征集汇总各部门招聘需求过程中,加强了对人员比例结构的引导,并以所网站、招聘网站、各高校就业网站、专场校园宣讲会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需求。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校园宣讲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除已完成的第一阶段沈阳及以北高校外,在9月下旬至10月的第二阶段,还将前往北京、大连、天津、西安、上海、南京等六地十余所高校;在第三阶段还将举行博士招聘专场。(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