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联合召开警示教育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4日上午,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联合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两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部分研究室主任等近60人参加会议,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主持会议。

   

  王凡所长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王凡指出,两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一岗双责”。要以案为鉴,结合院巡视反馈问题,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健全制度、优化流程。同时,他要求要以各部门、研究室、研究组、党支部为单位,继续传达学习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做到警钟长鸣。

   

警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