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沈阳分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和审计室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阳分院及系统7个研究所从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组织管理及审批程序、2018年至2019年内部审计业务开展、审计结果运用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汇报。沈阳分院通报了对系统各研究所内审质量评估检查情况和检查结果。随后,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难点和疑点,以及如何更有效地提高内审质量、开展内审工作做了交流和讨论。

  袁东逐个点评交流报告,充分肯定了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所做的内审工作。袁东强调在落实“放管服”政策下,内审工作要始终坚持服务于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要为实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目标来开展工作,要持续加强审计监督,常态化开展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审计,要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做到事实清楚、依据充分、定性准确,要转变思维方式,加强经济业务及内部控制的监督,为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发展保驾护航。

袁东讲话

郭秀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