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科研管理骨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8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科研人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2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副研、副处及以上科研和管理骨干50余人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为主题,分为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等五个展厅,通过图文展板、模拟场景、视频短片等手段,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为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感到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规矩、坚守底线;要以违纪违法案例为警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

  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现场